close
每個人都有一個夢,但你離夢,有多遠?
 
一生之中,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,讓人膽怯,讓人折磨...
 
準備要暫別這已變成第二家鄉的土地
這幾天一直都收到親朋好友們的祝福,除了謝謝,還有滿滿說不上來的情緒…
想說可以用什麼字句來表達,卻又語結。這時候才發現,原來自己向來不善言辭…(昏XD
 
前往小港機場的路上,一直反覆聽著楊宗緯的「想對你說」
心裡又開始湧出那滿滿而淡淡的愁...
 
曾幾何時,自己已漸漸習慣了這離別的時刻,在彼此擁抱中習慣忍住那瀕臨决潰的淚水…
在互相道別後總是習慣回頭一笑,讓送機的人安心,更讓自己可以堅強的踏出腳下的那一步…
很多時候一直在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勇敢,可以坦然地去面對這未知的一切?
但我覺得,這只是內心深處蓋起的一道圍牆,保護著那害怕受傷的脆弱心靈。
為什麼不敞開心大哭一場?為什麼不在開心時放肆的大笑?為什麼總是內斂得把自己藏在這世俗的面具底下?
 
很慶幸,自己終於踏上了這一段旅途
以前的我,總是害怕,總給自己丟下了很多框框
很多人都活在自己自以為不能的框架裡
這個不行,那個不可以
這個不懂,那個我不會
制止了那無可限量拓展的生命
局限了那光芒四射輝耀的靈魂
 
以前,想去學習調酒,講了很久,但礙於一直沒有適合的時間,又不想利用假日的時間
一位朋友告訴我:為什麼不行?只是幾個星期,如果這個東西你真的那麼想要,一點犧牲,一點付出,去追求,又有什麼不行的?
 
這時的我才驚覺,原來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
已安逸在自己畫下的舒適圈
只有說說而已的夢想,還有打不破的習慣
這就是我嗎?這就是我要的嗎?
 
我認真思考什麼東西才是我真正想要的
我學習如何踏出腳下的第一步去實踐它
我發現,唯有勇敢的走出去,才會離自己的夢想更接近
 
謝謝一路走來,將我罵醒的朋友
謝謝一路走來,一直互相鼓勵加油的朋友
謝謝一路走來,一直引領我飛向夢想的伙伴
謝謝一路走來,一直陪伴和支持我的家人,不管我做了什麼夢
 
搭上飛機的一剎那
我終於流下眼淚
是喜悅,因為終於走出自己的舒適圈,迎向那未知的曲折和挑戰
是開心,因為帶著很多人的祝福和希望,見證自己圓夢的時刻
 
用自己的手,將未知的過程換成結果,終有,值得,緊握...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出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pu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